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 劉世芳致電關心暖喊:勇敢站出來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擷取自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只因男方吃醋、不滿她與馬姓前男友仍有互動,對她鎖喉、拖行關了2天。事後,高嘉瑜上節目時還戴上特大口罩遮掩傷痕,不敢回基隆老家讓親人知道,背後疑似是因林男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才未提分手。同黨立委劉世芳今天透露,早上有特別慰問高嘉瑜,希望對方勇敢站出來,她也嚴厲譴責「強凌弱」,而「男打女」這是社會不容許,並希望高嘉瑜一定要本於自己,以民進黨護衛女權的角度「勇敢站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毆打 何志偉:任何家暴或暴力都不可饒恕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高嘉瑜隨後至台大醫院驗傷,並在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但由於台灣本土疫情趨緩許久,攝影棚內的來賓沒戴口罩,高嘉瑜臉上一個特大紫色口罩看來相當突兀,據了解就是為了遮掩傷痕。知情人士透露,高嘉瑜被打到瘀青外傷,甚至脖子留下深深血痕,卻怕父母知道而不敢回基隆。

立委劉世芳今天出席黨團記者會時透露,今天早上有特別慰問高嘉瑜,希望對方勇敢站出來,不管是法令保護等,能夠高嘉瑜早日走出暴力陰影,她也特別公開、嚴厲譴責「強凌弱」,而「男打女」這是社會不容許。

劉世芳也說,不論身分、族群、職業等,都可能看到「強凌弱」現象,法律能保障部分「我們一定協助幫忙」,針對此事她也感到遺憾。她希望,高嘉瑜身為民代,又是同時年輕女性的政界人物,相信高嘉瑜會有應對方式,無論怎樣一定要本於自己,以民進黨護衛女權的角度「勇敢站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田摩衣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 將秉持水牛精神戰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