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學恒轟公投若翻盤「國民黨就是豬」 朱立倫:我們是反萊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最新民調顯示,不同意逐漸拉近與同意差距,名嘴朱學恒轟說若公投被翻盤,國民黨就是豬。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僅簡短回應,國民黨是反萊豬,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仁武區水泥廠拆除工程怪手連人活埋! 工人被救出送醫急救不治

朱學恒28日於臉書指出,公投若只過一項,國民黨會滅黨;只過兩項,國民黨會大敗,黨主席朱立倫應立即辭職;若只過三項,國民黨證明自己只是一個在野小黨,毫無影響力及作戰能力,「一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甚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對此,朱立倫今日簡短回應,他們是反萊豬,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

至於有關公投民調被逆轉一事,朱立倫表示今日還有民調公布,他拭目以待,而據他所知,目前3個公投比較穩,「重啟核四」則尚需加油。他強調,國民黨會持續從北到南宣講,全力以赴,因為國民黨沒有像民進黨有國家資源可以動用所有國家力量,甚至是用公帑宣講,「只能用小螞蟻對大怪獸,螞蟻雄兵、人民力量來對抗鴨霸的政府」。

國民黨團昨日召開記者會高喊政府公投「行政不中立」,拒絕審查明年度總預算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說,國民黨這樣是放棄監督。朱立倫批評,如果浪費人民納稅錢,用國家公帑來做政黨之私公投宣講,或者是為萊克多巴胺宣傳,這樣政府是「無恥至極」。

朱立倫指出,若連在野黨、立法院都沒辦法監督的話,那要立院幹嘛?所以立委至少要表達抗議,若沒抗議,那要立委幹嘛?他還建議民進黨立委站出來,至少要求政府不能用公帑做一黨之私宣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 賴品妤:任何人都不應遭受如此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