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情色教主」雪碧勾已婚老闆產女判賠 元配:事過境遷、公道自來
今判決結果出爐,雪碧與郭柏均須連帶賠償元配林咚咚45萬元。(圖/翻攝自雪碧、林咚咚臉書)

「情色教主」雪碧本名方祺媛,日前遭踢爆公司老闆郭柏均發生婚外情並產下1女,遭元配林咚咚提告求償,今判決結果出爐,雪碧與郭柏均須連帶賠償林咚咚45萬元。林咚咚得知判決結果後,也在臉書發文寫下,「事過境遷,公道自來,碎掉的鏡子黏得回去嗎?這輩子沒有負你,照顧孩子一起生活,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田摩衣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 將秉持水牛精神戰2022

雪碧(方祺媛)先前遭週刊爆料,與公司老闆郭柏均發生婚外情,秘密產下1女;元配林咚咚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對2人提告求償。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刑事因通姦除罪化,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在民事部分則判決2人需連帶賠償林咚咚45萬元,全案可上訴。

元配林咚咚得知判賠結果後,昨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寫下,「這件事沒有誰是贏家。手裡握有多少證據,心底就有多少傷疤。這從來就不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只是事過境遷,公道自來,日子還得過下去。」

元配也說,「我是一個笑也擠不出來。碎掉的鏡子,黏得回去嗎?照出來的你,很難再拼湊得完整。沒有什麼好祝福的,也沒什麼好憤恨的,這輩子我沒有負你,照顧孩子,帶著他們一起生活,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網友紛紛留言替林咚咚加油打氣,「咚咚加油妳最棒」、「擁有孩子的愛,即是幸福」、「佩服妳的堅強」、「孩子的愛,就是最大的回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招待所爆3處違建! 周玉蔻秀證據提2質疑:臨時建物期滿要全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