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公投有信心 朱立倫:核四要多加油

1218公投在即,國民黨加緊腳步宣傳,黨主席朱立倫,上午率隊到台北吳興市場宣講,不過面對民間公投民調結果,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不同意數恐將超車同意數,對此朱立倫反擊,據我所知,三個公投案比較穩,重啟核四還要多加油,我們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嗆何志偉「爸媽該去死一死」 蔡英文譴責:恐嚇、攻擊是最壞示範

面對公投,朱立倫很有信心。只是國民黨團因行政院在雜誌刊登廣告,宣傳美豬、美牛安全性,痛批行政院行政不中立,拒審明年度預算,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罵,遭直接放棄監督,不知道是什麼招數。朱立倫也忍不住回擊,如果浪費人民納稅錢用國家公帑來做政黨之私的公投宣講,或者為萊克多巴胺宣傳,這樣的政府實在是無恥至極,如果連在野黨或立院都無法監督的話,還要立院幹什麼?民進黨立委也要站出來,至少要求政府不可以用公帑來做一黨之私的宣傳。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千人齊呼「4個不同意」!賴清德、鄭寶清桃園開講:用公投守住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