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汽機車擦撞轎車撞毀民宅大門 屋主:對方推責 有家歸不得

屏東一名王姓屋主投訴剛買約半年的房子,這個月中門口遭汽車撞擊,開車的是一名倪姓男子當時準備回軍營,車子開到路口時和機車發生擦撞,轎車再撞民宅大門,王姓屋主說雙方談賠償時,倪姓駕駛只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至今一句道歉也沒有。

更多新聞: 石斑灑乳酪放上青醬燉飯 或配滑蛋、薯條飄異國風

王姓屋主說汽車與機車發生車禍後,汽車再衝撞住家大門中柱,導致鐵捲門變形,門無法開啟,他有家歸不得,要求倪姓駕駛賠償,對方卻說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保險公司又說要等鑑定報告出爐,因為當天倪姓駕駛沒酒駕,而機車騎士酒測值0.15毫克,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而倪姓駕駛所屬的八軍團表示,營外車禍屬個人行為,軍方已有了解,會提醒倪要依法妥處,軍方也不宜過度介入,讓王姓屋主很無奈。

更多新聞: 民宅遇劇毒眼鏡蛇男大生不慌張!「徒手抱1分鐘」輕放袋中全網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