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倒數計時 PLG勁旅行銷最後衝刺
夢想家公布年度口號''無庸置疑''

台灣職籃P.LEAGUE+本周將進行開幕戰,各隊也陸續釋出年度口號和形象影片,台新夢想家喊出''無庸置疑'',希望在成軍第五個球季,能成為球迷心中堅定支持的隊伍。另外,台北富邦勇士將在開幕周發布年度主題曲,找來全能創作歌手''鼓鼓''操刀,引起歌迷和球迷關注。

更多新聞: P. LEAGUE+/熱身賽最終站!球迷力挺進場支持

台新夢想家2021-22賽季喊出''無庸置疑''年度口號,同時發布形象影片,補強大咖球星成力煥、簡浩、吳永盛依序亮相,夢想家成立邁入第五個球季,希望當有人問球迷支持哪支球隊,可以''毋庸置疑''的回答,當然是夢想家!

桃園領航猿本季補進璞園系統即戰力、更在自由市場網羅陳昱瑞、黃泓瀚...等球星,陣容深度不同凡響,喊出年度口號''Rise 起來'',形象影片搭配天空為主題的絢麗布景,與領航猿隊名互相呼應,準備在今年球季展翅高飛。

聯盟王者富邦勇士力拚衛冕,為2021-22球季打造全新主題曲,請來''全能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偉操刀,搶先在社群網站公布錄音過程,完整歌曲將在開幕周12/5,勇士主場正式發表,為衛冕之路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P.LEAGUE+/呂政儒奪單週最佳球員 巨獸對決週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