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不忍了!警局怒告男友傷害罪 北市警證實:案件轉新北警偵辦
高嘉瑜不忍了!赴警局怒告「恐怖情人」傷害。(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11點半,高嘉瑜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到台北市忠孝東路派出所正式報案。根據了解,高嘉瑜告訴警方,整起事件發生在11月11日,她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的飯店,兩人因細故發生口角,林秉樞突然出手毆打她的臉部。消息曝光後,高嘉瑜不忍了,直接到警局提告,北市警方受理後,已將案件轉至案發轄區板橋分局偵查隊處理。


更多新聞: 林秉樞遭拘提/見拘票問「可否別上銬」 房內與正妹獨處⋯疑交新女友?

高嘉瑜遇上恐怖情人透過週刊曝光後,高嘉瑜本人上午先是透過簡訊回應「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後,將近中午11點左右,高嘉瑜在律師的陪同下,到立院附近的忠孝東路派出所正式報案。整個報案的過程約一個小時,中午12點左右,高嘉瑜離開忠東所。


高嘉瑜不忍了!警局怒告男友傷害罪 北市警證實:案件轉新北警偵辦
高嘉瑜不忍了!警局怒告男友傷害罪 北市警證實:案件轉新北警偵辦。(圖/資料畫面)



根據了解,高嘉瑜正式報案,是針對林秉樞的部分提出傷害告訴,她向警方供稱,11月11日,她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的飯店,兩人因細故發生口角,林秉樞突然出手毆打她的臉部,隱忍多日最終還是狠下心提告。目前中正一分局依規定受理後,未來也會將案件轉給發生地轄區分局單一窗口偵辦。板橋警分局收案後,也將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通知林男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提醒您:

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爆男友握有親密影片還施暴?高嘉瑜不忍了:我是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