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劉仕傑聲援高嘉瑜扯「男方是否民進黨籍」!吳濬彥一看火大開罵
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約會暴力」事件,引發各界關注,更有不少政界人士紛紛聲援、譴責暴力;對此,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在聲援高嘉瑜並質疑男方是否有民進黨籍,這讓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相當不滿,反問劉仕傑「理智被什麼蒙蔽了」。

更多新聞: 藍中央委黃覲偉酸高嘉瑜惹眾怒!爽玩酒店「與中共信件往來」畫面曝光

吳濬彥指出「林姓男子倘若最後確定為施暴者,干他是不是黨員有何關係,難道他姓林所以林氏宗親會也要出來開記者會說明嗎?一個成年人在親密關係裡面的最應該負責的不是他父母也不是他的學校,更不是他加入的政黨,是他自己」。

時力劉仕傑聲援高嘉瑜扯「男方是否民進黨籍」!吳濬彥一看火大開罵
劉仕傑質疑施暴的林姓男子,是否為民進黨籍。(圖/翻攝劉仕傑臉書)


他更反酸劉仕傑是藉此做「政治鬥爭」,直指對方擔任國際中心主任,從頭銜看來應是一個政黨的一級主管,如此發言是否代表時代力量之立場?拿別人可能被施暴、真相尚未明朗的不幸事件「帶風向」?


更多新聞: 趙少康嗆14縣市長!稱自私者「再強也不提名」苦苓酸:地下主席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