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惹議!黨中央回應「慘被罵爆」
黃覲偉失言爭議火越燒越大,對此,國民黨也緊急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引發各界關注,然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卻在社群上「酸溜溜」留下狂言,直指高嘉瑜「被打活該」引發眾怒;雖然他偷偷刪文想息事寧人沒想到卻被「截圖備份」,黨中央眼見火燒越大,急忙在社群上發文譴責「意圖滅火」,但仍被民眾留言灌爆。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施暴引關注!「學姊」黃瀞瑩喊道歉不該是妳:打人就是不對

國民黨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指出「針對本黨黨員(中央委員)黃覲偉今日於網路留言當中對於公眾人物遭受暴力事件的嚴重失當言論,國民黨中央表達最嚴正的譴責,並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絕不允許此種言論再傷害台灣社會與當事人,更期盼此類憾事永遠不再發生」。

國民黨更進一步解釋「今日聽聞相關事件,全黨上下包括諸多黨公職都以個人身份公開表達聲援,沒有人應該在親密關係中遭受暴力對待,本黨也嚴正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不少人一看紛紛開嗆,指出「國民黨好人才真多呀」、「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啊?嗯,你國民黨不敢拿他出來祭旗是吧?」、「考紀?你國民黨敢不敢直接開除他啊?」、「國民黨永遠不缺豬隊友」。



國民黨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惹議!黨中央回應「慘被罵爆」
國民黨在臉書上聲明,指出將對黃覲偉送考紀會評估。(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 藍中央委黃覲偉酸高嘉瑜惹眾怒!爽玩酒店「與中共信件往來」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