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嗆14縣市長!稱自私者「再強也不提名」苦苓酸:地下主席發威?
趙少康對朱立倫喊話,要求應強迫藍縣市首長辦公投說明會,不配者下屆不提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公開點名侯友宜,指出他對公投的模糊態度,可能成藍營破口;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公投議題上不團結,縣市首長與黨中央不同調,並痛罵藍營14個縣市首長「搞什麼鬼,自私自利到極點」,更直指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要發揮主席權威,強迫藍營14名縣市首長,都應該要辦1場說明會,不願意的下次選舉「再強也不提名」。

更多新聞: 侯友宜公投切割國民黨!徐巧芯:我若是黨主席2022不會提名他

苦苓看見趙少康發表「不予提名現任縣市長」的言論,讓他在臉書狂酸「哇!竟然有人替朱主席下這種命令,看來是「地下黨主席」在發威」,讓不少網友笑翻。

有人留言「六碗豬肝湯發威啦!」、「民調被翻盤被看不起,開始勒索起來了」、「國民黨現任主席之上至少還有三位『太上主席』」、「地下黨主席講話比真黨主席大聲,這種黨還用黨主席嗎?」、「看來朱立倫要被換掉改選主席不遠了嗎」、「等等全部國民黨縣市長都只辦『公投綁大選』說明會就搞笑了」。





更多新聞: 公投若翻盤朱學恒急喊「國民黨會滅亡」!網笑:證實藍營在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