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談修法與正妹女大生合照!網全歪樓「求女學生IG」本尊現身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受世新大學學生採訪,並曬出與女同學合照,但網友卻把目光放在合照的女學生身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痛毆,導致她臉部與四肢受傷瘀青,她也坦言「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並將於近日統一向外界說明,表示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上個月知名Youtuber小玉驚傳利用Deepfake技術,將不少名人的臉換到不雅影片上,高嘉瑜也是受害人之一,近日她也為此接受世新大學學生採訪,並曬出與女同學合照,但網友卻把目光放在合照的女學生身上,直喊「求女學生IG」。

更多新聞: 林秉樞律見怒嗆高嘉瑜「收400萬元+勞力士」!北所打臉:與事實不符


高嘉瑜談修法與正妹女大生合照!網全歪樓「求女學生IG」本尊現身了
上個月知名Youtuber小玉驚傳利用Deepfake技術,將不少名人的臉換到不雅影片上,高嘉瑜也是受害人之一。(圖/民視新聞)


知名YouTuber小玉上個月遭警方查獲,透過Deepfake技術,販售「變臉謎片」牟利,而被「偷臉」的受害者不少,除了不少名人、網紅外,就連民代高嘉瑜、黃捷也都在內。對此,受害人之一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9日接受世新大學的學生訪談小組專訪,討論有關Deepfake修法議題,事後高嘉瑜也將與同學們的合照上傳道臉書,寫道「青春無敵!接受世新大學同學採訪Deepfake修法議題跟提案,只能說18歲離我好近又好遠」,並表示照片中4位年齡都不一樣,要民眾猜猜看誰最年輕。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部焦點放在一旁的女學生身上,表示「求黑衣服女學生IG」、「雖然中間也滿可愛的,但我還是選擇右一」、「最右邊是正妹帶黑色口罩的喔」、「有黑色衣服的IG嗎?」、「請分享黑色衣服小姐姐相關訊息」、「穿黑色的很吸眼球!」,事後該名黑衣服女學生也現身留言「謝謝美女立委接受我們採訪,好榮幸可以跟您聊天」,留言一出,讓網友高喊「妳紅了」,連高嘉瑜也笑說「感謝,網友都在找妳」。

更多新聞: 高嘉瑜自己掌鏡不雅片?律師嘆「她已經被控制」揭林秉樞犯罪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