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約會暴力!館長暖心喊「有委屈要說」:大家一定挺妳
立委高嘉瑜遭爆料被男友施暴,館長發臉書文力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料,被林姓男友痛毆,導致臉部頭部還有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事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館長」陳之漢在今(30)日也在臉書上發文並貼上一張合照霸氣為高嘉瑜加油打氣,在文中暖心寫下,「嘉瑜如果有委屈一定要講。我們大家都在一定挺妳」。

更多新聞: 高嘉瑜風波扯出網軍帶風向?王丹怒批:國民黨冷血的政治行為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11日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結果男方疑似不滿高嘉瑜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憤而對女方動粗,導致高嘉瑜臉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事發後到醫院驗傷,但卻遲遲沒有到警局提告,據傳是因為林男疑似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才讓高嘉瑜不敢行動。對此,高嘉瑜第一時間表示是私領域事情避談,但之後又改口稱「我是受害人」。

高嘉瑜遭約會暴力!館長暖心喊「有委屈要說」:大家一定挺妳
館長在臉書上發文力挺高嘉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高嘉瑜遭到男友動粗的消息曝光後,身邊許多人表達慰問,並且嚴厲譴責性別暴力,許多網友也到高嘉瑜的臉書替她加油打氣;館長也在今日下午在臉書上和高嘉瑜喊話,「如果有任何委屈一定要講」,館長表示,身邊的人都在,一定會挺到底。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大讚,紛紛表示,「相挺文章 這篇讓我最有感」、「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由阿館親授防身術」、「看到嘉瑜 我就挺起來」、「男朋友應該在瑟瑟發抖」、「阿館要出手了!」、「嘉瑜有委屈一定要勇敢唱給啊館聽」。

館長在2020年8月28日凌晨時,在自家健身房門前遭人伏擊中3槍,高嘉瑜9月1日前往探視,被網友調侃是「港湖胖虎」的她,還獻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館長在粉專PO出影片,戲稱這是「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親密片不只她!林男至少握「4人不雅片」高嘉瑜氣炸加碼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