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赴美設駐美代表處 黃裕鈞:首站拜會AIT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積極重建黨中央對美的溝通管道,特別派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人稱的"藍營口譯哥"黃裕鈞,啟程到美國華府,籌辦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加強國民黨和美國關係的維繫與外交工作,預計在今天晚上11點起程,飛往美國華府,並等一切都安頓好,第一站將拜會美國AIT。

更多新聞: 看清柯文哲!不滿黨中央「把國民黨當夥伴」民眾黨戰將宣布退黨

肩負黨的使命,到華府開辦,駐美辦事處,黃裕鈞強調,會為黨部做好萬全準備,為執政做好對美長遠關係發展,我的任務並沒有期限,會盡速建立對美聯繫管道,接下來有更多出訪團,用最高規格來安排。只是出發時間點敏感,遭外界解讀要為萊豬跟美國溝通,對此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說,跟公投一點關係都沒有,跟國內政治議程無關,心中就是要快,作為朱立倫的幹部,盡快付諸行動實施。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核四試運轉測試未通過 說謊的是蔡春鴻前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