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雙星轟61分 終場前關鍵罰球擊退尼克

NBA今天最新戰況,籃網大戰尼克,杜蘭特(KevinDurant)與哈登(JamesHarden)雙星合力爆砍61分,卻不是比賽勝負的關鍵,籃網在終場前兩秒,靠著強森(JamesJohnson)切入製造犯規,並把握關鍵兩罰,最終以112:110氣走尼克,繼續佔領東區龍頭寶座。

更多新聞: 林書豪重返CBA 回鍋北京首鋼俱樂部

大鬍子JamesHarden突如其來的飛身補扣,讓籃網全場球迷陷入沸騰,對上尼克之戰,他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外一頭,還有KD挹注火力。

KevinDurant進帳27分,幫助籃網在第三節一度領先達到16分,但尼克在存亡之際回敬16:4攻勢,讓比賽幾乎回到原點。

第四節讀秒階段,EvanFournier三分出手命中,幫助尼克把比數扳成110平手,但最後一波防守把重心放在KD身上,讓JamesJohnson有機可乘。

籃網雙星轟61分 終場前關鍵罰球擊退尼克

這次切入製造犯規,在終場前2.2秒把握關鍵兩罰,幫助籃網以112:100氣走尼克,戰績15勝6敗,在東區獨占鰲頭。

鏡頭轉往拓荒者和活塞的較量,包含一哥Lillard因傷作壁上觀,但面對戰績倒數的活塞,拓荒雙槍之一的CJMcCollum,能一肩扛起勝負。

籃網雙星轟61分 終場前關鍵罰球擊退尼克

McCollum轟下全場最高28分,第三節藉著對手熄火,一口氣把領先差距拉開到21分,也鎖定戰局,終場110:92擊敗活塞,拿下09年以來第一次主場十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翼裝飛行進出活火山口 智利好手成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