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重返中國職籃 洋將身分回鍋北京首鋼

台裔球星林書豪挑戰NBA失利,將重返中國發展,北京首鋼籃球隊透過網路,正式宣告林書豪回鍋加盟。林書豪領有台灣護照,被列為外援洋將,加盟消息曝光後,林書豪也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他過去效力首鋼隊時最愛的照片,同時指出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

更多新聞: 宋家豪與樂天金鷲續約 年薪翻倍晉升億元男

CBA北京首鋼隊林書豪說,「我非常高興可以回到北京,謝謝每一個球迷的支持。」

林書豪透過球團官方社群媒體,正式宣告重返中國CBA北京首鋼隊。球團發布長篇文章,開頭表示,終於等到你,北京首鋼男籃外援林書豪,已完備所有註冊手續,本賽季第二階段,他將再次以北京首鋼之名,重返CBA舞台。

林書豪重返中國職籃 洋將身分回鍋北京首鋼

CBA北京首鋼隊林書豪說,「就是非常期待第二段第三段(賽程),雖然第二段需要在封閉打球,可是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北京首鋼球迷面前打球。」

中國因為疫情,CBA重新採取閉門賽,林書豪表示期待未來再次跟球迷見面。過去林書豪領取台灣護照,引發可能會在中國採用內援資格出賽的爭議,最新名單,北京首鋼是把林書豪列為外援,也就是洋將身分出賽。

林書豪重返中國職籃 洋將身分回鍋北京首鋼

林書豪曾經在2019-20球季效力首鋼隊,場均22.4分5.6助攻,隔年挑戰重返NBA失敗,最新球季再度回鍋首鋼。林書豪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貼出他最喜歡的照片跟球迷分享,同時也表示,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當初因為不合服裝規定的罰款,大約台幣240萬元已經繳清,未來可以順利出賽。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勇士柯瑞手感冷冰冰 太陽17連勝追平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