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表現獲大幅加薪 宋家豪成日職億圓男

日職最新消息,樂天金鷲的台灣好手宋家豪,確定將跟球團續約,宋家豪今年出賽63場,拿下24個中繼點,以及7次救援成功,優異的戰績,讓他從原本的4000多萬日圓,翻了兩倍多,大幅加薪到1.1億日圓,約合台幣2728萬元,生涯首度成為億元男。

更多新聞: 宋家豪與樂天金鷲續約 年薪翻倍晉升億元男

宋家豪在樂天奮鬥六年,終於嘗到甜美果實!根據日刊體育最新報導,宋家豪今年球季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大幅度加薪,年薪將從4670萬日圓,一口氣突破1億日圓大關,來到1億1000萬日圓,合台幣2728萬元,正式成為日本職棒的億元男。

好表現獲大幅加薪 宋家豪成日職億圓男

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說,「太棒了。」

宋家豪今年出賽63場,防禦率只有2.23,戰績3勝3敗,24次中繼成功和7次救援成功,表現十分優異,宋家豪也打破郭源治在1988年創下台灣投手在日職單季最多出賽紀錄。

宋家豪今年在中繼和後援的成績,雙雙創下個人新高,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進到傷兵名單時,宋家豪臨危受命代班關門,表現可圈可點,他也幫助樂天打進季後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後援戰力。

球賽主播說,「這場火腿對樂天之戰,九局上半宋家豪登板了。」

好表現獲大幅加薪 宋家豪成日職億圓男

宋家豪得知明年獲得大幅加薪也表示,很高興能夠留在樂天金鷲打球,自己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他的家人也很喜歡東北與仙台,他期許明年球季能對球隊繼續有很大的貢獻,幫助球隊以太平洋聯盟優勝,和日本第一為目標。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勇士柯瑞手感冷冰冰 太陽17連勝追平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