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十年!大里公園街開通 居民歡呼不用再繞道而行

12月才剛開始,台中市長盧秀燕,就送了大里區民眾一個禮物。這是位在東湖里的公園街,雖然長度只有短短180公尺,耗費10年時間,更花了1億9千萬的經費,公園街終於完工了,未來居民將不需要再繞道,省下大約10分鐘車程,也有助於紓解地方車潮。

更多新聞: 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新iPhone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台中市政府,辦理大里區公園街道路打通工程,完工祈福典禮,道路終於可以正式雙向通行。

公園街只有短短180公尺,連接東湖路到東南路,總經費卻高達1億9千萬,光是土地以及地上物補償工程費,就花了1億8千300萬,工程費700萬元。不過,盧秀燕市長說錢花得值得,因為可以紓解車流。

台中市長 盧秀燕說,「對於週遭地區的交通紓解大有幫助,因為大里地區這兩年不斷的繁榮,交通越來越擁擠 如果多一條道路出來,它本身就可以達到紓解的效果。」

歷時十年!大里公園街開通 居民歡呼不用再繞道而行

未來東湖里的居民,將不需要再繞道,可以節省車程,也有助於里內繁榮。

台中市長 盧秀燕說,「前後過去也不用繞道而行,也可以節省大概一二十分鐘的車程,很重要的是這地方建設好以後,當地該里也會比較繁榮 不管是在地價方面,或是在居住環境品質上 都會比較好。」

歷時十年!大里公園街開通 居民歡呼不用再繞道而行

大里區是台中市人口第3大區域,人車來往頻繁,道路開闢非常重要,盧秀燕市長宣示將持續建設大里,讓地方蓬勃發展。

(民視新聞/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塑膠袋變身鞋子錢包 阿根廷循環再造兼顧時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