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新iPhone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家務事全包,爆氣向老婆提離婚,沒想到就在老婆拿出一支新手機後,他立刻閉嘴起身去煮飯,逗趣行為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oneone.jest」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夫妻結婚後,家務事卻沒有分配好,全落在其中一人身上,時間久了難免會出現摩擦爭執,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的「壹壹練笑威」,因為實在受不了家務事全是他負責,日前情緒爆發,向老婆怒提離婚,沒想到就在他抱怨一堆事情之後,見到老婆放在桌上的新手機,立刻閉嘴起身離開,乖乖去煮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全笑翻「果然有錢好辦事」。

更多新聞: 獨家/真的是恐怖情人!林秉樞前女友閨密再爆料 曾勸分手被狠嗆:我會搞死妳

壹壹經常在IG分享他與老婆的鬥嘴日常,日前他突然跟老婆提離婚,抱怨他要負責煮飯,還要洗碗,地板也是他在掃在拖,見到他怨氣滿滿,老婆拿出3千元想要安撫他,沒想到壹壹卻不領情,氣問:「妳放那個幹嘛?放那個沒用啦!」接著繼續吐怨氣,邊說自己早出晚歸,回家還要煮飯,一邊把錢拿到自己面前,還幫老婆倒水。

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這1物」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壹壹邊說自己早出晚歸,回家還要煮飯,一邊把老婆拿出的3千元拿到自己面前,還幫她倒水。(圖/翻攝「oneone.jest」IG)
壹壹接著說,家事全包他都能接受,但他之前跟朋友去吃飯,老婆一看到他,就不分青紅皂白亂罵一通,完全不給他面子。眼見壹壹情緒即將爆炸,他老婆馬上掏出一支全新手機放在桌上,壹壹一看到手機,立刻閉嘴安靜起身離開,老婆問他要去哪,他馬上露出暖男笑容說:「煮飯啊!」
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這1物」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眼見壹壹怒氣難消,他老婆立刻拿出一支新手機,壹壹看到後難掩喜悅。(圖/翻攝「oneone.jest」IG)
影片經分享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能屈能伸大丈夫啦!」、「果然有錢好辦事」、「這時候志氣可以先丟在一邊了」、「原來是金錢上不夠支撐阿」、「丟錢的時候就該起身煮飯了,居然還等到手機」、「蘋果的面子好大」。


更多新聞: 一躍而下超紓壓?正妹挑戰高空彈跳「叫不停」 網歪樓:影片看了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