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犧牲!呱吉拔腿毛、穿吊帶黑絲襪拍「腿部寫真」 撩人姿勢萬人搶看
咪妃表示,聽說呱吉的腿長得相當美,因此邀請呱吉一起拍不露臉的腿部寫真,看誰的寫真照賣出最多錢。(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網紅呱吉(邱威傑)身兼台北市議員一職,平時除了忙於議會質詢相關工作外, 還要忙著處理YouTube與Podcast的工作,日前他受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Julia)邀請,一起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內容竟是要他一起拍攝不露臉的腿部寫真照,2人互相比賽,看誰的寫真照賣的最好,而呱吉不僅兩條腿通通除毛,還穿上性感黑絲襪,大尺度擺出各種撩人姿勢,超鬧的拍攝過程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新iPhone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咪妃表示,之前看到外國有女生販售只露腿不露臉的寫真照,居然能月入10萬元,讓她相當驚訝,而她聽說呱吉的腿長得相當美,便決定邀請呱吉一起拍不露臉的腿部寫真,看看誰的寫真照賣出最多錢,最後則會將所有收入,都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超犧牲!呱吉拔腿毛、穿吊帶黑絲襪拍「腿部寫真」 撩人姿勢笑翻全網
呱吉表示,他的腿上全是毛,就連腳趾頭的指節之間也有長毛,而且他可是「騎過一日雙塔的男人」,腿部肌肉很健壯。(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呱吉表示,能與咪妃一起合作此企劃感到相當興奮,但他的腿上全是毛,就連腳趾頭的指節之間也有長毛,而且他可是「騎過一日雙塔的男人」,腿部肌肉很健壯。為了讓呱吉的腿拍照起來更好看,咪妃還準備除毛貼,一一將他的腿毛撕除,在拔毛的過程中,呱吉一度痛到不停慘叫,笑翻一旁的工作人員。
超犧牲!呱吉拔腿毛、穿吊帶黑絲襪拍「腿部寫真」 撩人姿勢笑翻全網
為了讓呱吉的腿拍照起來更好看,咪妃還準備除毛貼,一一將他的腿毛撕除,在拔毛的過程中,呱吉一度痛到不停慘叫。(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呱吉的犧牲不只拔腿毛,為了讓照片更加吸引人,他還特地穿上咪妃準備的吊帶黑絲襪,並進到浴缸內,在咪妃專業的指導下,拍了一系列姿態誘人的腿部寫真照,讓他不禁大喊:「欸!這不可以吧!我做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不過完成拍攝後,看到自己的腿部奇蹟美照,呱吉也感到很不可思議,還開玩笑表說,要放在台北市議會的辦公室門口。
超犧牲!呱吉拔腿毛、穿吊帶黑絲襪拍「腿部寫真」 撩人姿勢笑翻全網
呱吉還特地穿上咪妃準備的吊帶黑絲襪,並在咪妃專業的指導下,拍了一系列姿態誘人的腿部寫真照。(圖/翻攝「Julia 咪妃」YouTube)
呱吉挑戰腿部寫真的影片公開後,立刻引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呱吉好犧牲色相」、「呱吉也太好Cue」、「留言抽呱吉腳毛!」、「放火之後,邱議員要被跳了」、「呱吉的腿寫真一定會很好笑」。

更多新聞: 法國人首嚐皮蛋!意外愛上果凍般口感、濃郁蛋黃香 直呼:天天吃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