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施暴男友遭起底!以作家身分上廣播節目 暢聊「柯文哲目的是總統府」
高嘉瑜施暴男友林秉樞過往言論也被起底,2019年7月還曾受廣播節目專訪,暢聊「柯文哲的目的不是拉下蔡英文,而是拿下總統府」。(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脖子、臉部、四肢都有多處挫傷,還有明顯瘀青。恐怖情人林秉樞身分也被起底,目前43歲還在攻讀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時常在媒體投稿且撰寫專欄,2019年7月還曾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暢聊「柯文哲的目的不是拉下蔡英文,而是拿下總統府」。

更多新聞: 老公家事全包累翻怒喊離婚!妻掏出新iPhone 他秒起身:我去煮飯

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爆料,11月11日和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結果男方疑似不滿高嘉瑜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竟然憤而對女方動粗,導致高嘉瑜臉部、四肢多處挫傷。對此,高嘉瑜第一時間表示是私領域事情避談,但之後又改口稱「我是受害人」,目前正在整理資料,準備統一對外說明。

高嘉瑜施暴男友遭起底!曾受節目專訪 直指「柯文哲目的是拿下總統府」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造成臉部與四肢多處挫傷。(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而恐怖情人林秉樞的家世背景,以及學經歷、過往言論也逐一被起底,近年林以Raphael Lin為筆名,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有網友發現,2019年7月23日林秉樞曾以「專欄作家 Raphael」身份,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主持人蔡詩萍當時還開玩笑說,林男要他用「Raphael」介紹他,「他顯然對他自己的臉比較有信心,對他的名字比較沒有信心」,同時也提到,林男擁有政治、財經、金融、藝文等專業。

高嘉瑜施暴男友遭起底!曾受節目專訪 直指「柯文哲目的是拿下總統府」
近年林秉樞以Raphael Lin為筆名,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專訪中,林秉樞暢聊「柯文哲的目的不是拉下蔡英文,而是拿下總統府」的主題,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與時代力量重疊」,大膽評論柯文哲一開始裝成「墨綠」,的確與民進黨走很近,不過「他的變色速度很快、改正自己的速度也很快,精算的統計科學也蠻厲害的」,並指出柯相信民調、空戰起家講話比較無厘頭、掌握網路聲量也做得不錯。



更多新聞: 法國人首嚐皮蛋!意外愛上果凍般口感、濃郁蛋黃香 直呼:天天吃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