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躍而下超紓壓?正妹挑戰高空彈跳「叫不停」 網歪樓:影片看了1小時
YouTuber陽哥日前與IG網紅凱瑟琳一起前往挑戰高空彈跳,並詢問已入行30年的教練,經營高空彈跳秘辛和收入。(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高空彈跳活動源於南太平洋,近年來成為一項挑戰自我極限的觀光活動,從高處一躍而下驚險又刺激, 還有各種不同的彈跳方式能挑戰,YouTuber陽哥最近就訪問一名高空彈跳教練,想了解在台灣高空彈跳行業究竟好不好賺錢,而他不僅自己親身挑戰,也邀請身材火辣的IG網紅凱瑟琳一同前往,凱瑟琳為了戰勝自己的恐懼,在跳板上不時尖叫的畫面,更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獨家/真的是恐怖情人!林秉樞前女友閨密再爆料 曾勸分手被狠嗆:我會搞死妳

凱瑟琳著裝完畢,在準備爬到跳台時,就因為恐懼不時尖叫,讓一旁的教練忍不住揶揄:「是在製造笑果嗎?」待她好不容易站到跳台上,教練請她慢慢站到定位時,她更一度因為害怕想要放棄,不停直呼「好高、好可怕」,最後她歷經掙扎,終於鼓起勇氣挑戰,但跳下後尖叫聲沒有停止過,嚇到飆淚的她,還請求教練讓她快點上去。緊接著也完成挑戰的陽哥說,最可怕不是下去那一瞬間,而是彈上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挑戰完成後超舒壓。

一躍而下超紓壓?正妹挑戰高空彈跳「叫不停」 網歪樓:影片看了1小時
凱瑟琳著裝完畢,在準備爬到跳台時,就因為恐懼不時尖叫。(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已入行30年的教練順德表示,目前收費是第一次跳收費3千元,跳一次就能加入會員,接下來每跳一次就是1500元,每星期約莫有10幾個人會去跳,而主要的成本有器材、人員以及娛樂稅,不過因為帳務都是老婆在管,他自己也不清楚究竟賺了多少錢,而他認為「高空彈跳」是人生10項必完成的活動,有機會的話確實可以挑戰看看。

一躍而下超紓壓?正妹挑戰高空彈跳「叫不停」 網歪樓:影片看了1小時
凱瑟琳歷經掙扎,終於鼓起勇氣挑戰,但跳下後尖叫聲沒有停止過,最後還嚇到飆淚。(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凱瑟琳的逗趣表現與反應,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集我看了一小時」、「好看~但叫聲太吵」、「敢跳就很厲害」、「高空彈跳太可怕!!」。

更多新聞: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慣用威脅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