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書自費辦公投宣講 蔡其昌到場挺「4個不同意」

台中市立委黃國書,歷經線民風波,退出民進黨,但是,黃國書認為,四大公投案對台灣很重要,所以黃國書自籌經費,辦了第一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講會,上千名的民眾冒著低溫出席,當面表達對黃國書的支持,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到場助講送暖。

更多新聞: 幻象2000降落花蓮機場 疑煞車失靈撞向攔截網


黃國書自費辦公投宣講 蔡其昌到場挺「4個不同意」這不是選舉場合,這是立委黃國書辦的「四個不同意」宣講會。台中市在星期三(12月1日)晚上,室外溫度大約15度,不過,有上千名的民眾,出席辦在醒修宮廟前廣場的宣講會,絕大部分的,都是黃國書的支持者,一看到黃國書,支持者立刻給予拍拍跟抱抱


黃國書支持者說,「我在立法院推動體育法案五年都沒人要理我,只有你要理我在這個時候我就是要站出來,天氣就算下雪我也是要來啊。」

黃國書支持者說,「你退黨我就跟著退我對你有忠心嗎你說。」

黃國書在10月份捲入線民風波後,主動宣佈退出民進黨,以及民進黨團運作,不過,黃國書說,他應該表態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所以,他在12月1日,自費在南區醒修宮前廣場,辦第一場的宣講會。

黃國書自費辦公投宣講 蔡其昌到場挺「4個不同意」立委黃國書書,「地方基層工作的推動也不會間斷,該盡的義務包括公投說明會,為台灣打拼的事情我們都在所不辭,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黃國書陣營在事前發出邀請函,議員有邱素真以及黃守達出席,來的還有他,跟黃國書是前新潮流系盟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黃國書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他說做不對,就要對社會道歉表示負責,但是我也要跟大家說黃國書現在站出來,他的理念對台灣的疼心如果跟我們相同,我們永遠跟他站在一起你說是不是(是)。」

蔡其昌與黃國書,並肩坐,兩人的共同理念,就是呼籲民眾做出明智決定,18日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民視新聞/徐秘康、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