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友施暴首度出面 高嘉瑜落淚還原遭毆過程:「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後,今天(12月1日)在立院首度公開說明,高嘉瑜說自己第一次見識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11月11日當天,男友從晚上10點對她施暴到天亮,導致她全身受傷。高嘉瑜也坦承,對方確實握有她的私密影片,不斷恐嚇威脅她,但因為受害者太多,讓她不再隱忍,勇敢面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出面談遭男友施暴 高嘉瑜數度落淚: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

立委(民)高嘉瑜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沒有想到會成為社會新聞事件的主角,這段期間裡面,可以說見識到所謂人性最黑暗最恐怖一面,在我人生成長經驗裡面,可能都沒有遇過類似這樣的人。」

遭男友施暴首度出面 高嘉瑜落淚還原遭毆過程:「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後,首度出面,立院同事也送上擁抱,為她加油,說起被暴力對待的過程,高嘉瑜忍不住留下眼淚。

立委(民)高嘉瑜說,「當然第一時間覺得非常丟臉,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對我施暴原因也是覺得,有點匪夷所思,我跟前男友,他傳小孩照片給我,請我幫他買小孩東西,就只因為這樣,他就抓著我的頭髮...,然後..拖行然後暴打我,當下我的臉、嘴巴都是血,臉腫起來,整個過程從晚上可能10點多,持續到天亮。」

向來給人陽光形象的高嘉瑜,數度哽咽,情緒無法平復,高嘉瑜也公開傷勢照片,眼睛被打到瘀青、紅腫,嘴邊都是傷,連臉都腫起來了,雙腳破皮、流血,可見男友當時下手有多重,高嘉瑜也坦承,男友確實持有她的私密影片,更藉此威脅她。

遭男友施暴首度出面 高嘉瑜落淚還原遭毆過程:「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立委(民)高嘉瑜說,「控制我的手機等等,過程中因為他手上有我很多照片、影片等等資料,所以他慣用手法,就是用這個方式脅迫他的女朋友,想說先不要激怒他,等他母親告別式結束後,再來處理這件事情,他當然一直哀求我因為母喪,他自己有在吃身心科的藥,所以有很多精神狀況的問題,希望我能夠體諒他。」

高嘉瑜說去年選立委時,才認識男友林秉樞,過程中就發現他有情緒問題,沒想到卻是恐怖情人。

立委(民)高嘉瑜說,「所以我覺得說,真的是識人不明非常抱歉,覺得說自己真的很蠢。」

高嘉瑜勇敢面對,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慣用威脅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