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嗆高嘉瑜「被打活該」引公憤 藍營送考紀會處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引起社會共憤!沒想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卻在網路留言說,「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被打活該」引起公憤。雖然事後發聲明道歉,黨中央也火速送考紀會處理,但自家委員仍看不下去痛批,根本超乎常人發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見識到人性最黑暗一面!」 高嘉瑜談林男哽咽:沒遇過這麼可怕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卻在媒體臉書轉貼的報導下留言,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太白目,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留言一出,立刻遭網友撻伐,國民黨不被支持不是沒有原因,照你的字義解釋,你也會打女人嗎?沒想到黃覲偉再回,被打活該,讓網友忍無可忍,連自家立委也看不下去。

國民黨中央委員嗆高嘉瑜「被打活該」引公憤 藍營送考紀會處理

立委(國)孔文吉說,「超乎那種平常人的反應,作為一個國民黨的中央委員,應該發言要慎重一點,我覺得我們也不要有什麼,幸災樂禍。」

立委(國)謝衣鳳說,「不應該是有政黨的不同,然後導致說就不關心,這樣子的女性。」

立委(民) 王定宇說,「講這種垃圾話,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譴責,怎麼會有人去污辱受害者。」

黃覲偉發言,人神共憤,就怕火越燒越大,事後趕緊在臉書道歉,兩性相處更需要彼此包容與謙讓,對公眾人物性暴力事件,嚴重失當的言論,在此鄭重道歉,失當言論出自他個人,由他扛起所有責任,對於造成風波,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即使道歉兩次,黨中央不買單,火速送考紀會處理。

國民黨中央委員嗆高嘉瑜「被打活該」引公憤 藍營送考紀會處理

民黨主席 朱立倫表示,「第一個時間黨中央已經嚴正譴責,而且要求立即道歉,也研擬黨紀的處分,我們對於任何的暴力零容忍,對於任何的違反性別平權的,我們絕不接受。」

自家人惹出風波,黨主席朱立倫,也親上火線滅火,黨中央也發聲明道歉,但民眾無法接受,湧入臉書留言狂酸,只發這種官方說法,一點魄力都沒有,原來這就是戰鬥藍。

(民視新聞/陳韻年、吳培嘉、蔡明政 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男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淚盼當「最後一個」:能對世界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