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稱「吃身心科藥、母喪」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要我原諒
高嘉瑜現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說明,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高嘉瑜透露,林秉樞一直哀求,稱正經歷母喪,有服用身心科的藥、精神狀況問題等,要她體諒。另一方面,林男說是第一次打女人,她當下也相信了,「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可能過去被保護得太好,覺得世界很單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40分鐘5度爆哭」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高嘉瑜說,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只因前男友馬文鈺傳小孩的照片託她買嬰幼品,就慘遭林男狠虐,自己的手機還被拿走,被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不但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高嘉瑜透露,她本來想等男方媽媽告別式結束再處理,但林秉樞一直哀求,稱正經歷母喪有服用身心科的藥、精神狀況問題等,要高嘉瑜體諒,「法律拿他沒辦法」。而她基於之前林媽媽住院多次探望,以及晚輩對長輩情誼,就想說不管林這人如何,先盡一份該盡義務,但真的太多令人無法接受之事,「我不能隱忍原因,是太多人被他傷害」。

高嘉瑜指出,林秉樞有隨時側錄的習慣,且不只是她,還包括其他與他有互動的政治人物,「這才是我最害怕的地方」。對於林秉樞稱是第一次打女人,高嘉瑜坦言當下也相信了,「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可能過去被保護得太好,覺得世界很單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林秉樞逼「下跪道歉」 高嘉瑜證實:不雅影片不只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