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整夜遭林男扯髮拖打「臉腫嘴巴滿是血」 高嘉瑜哭到說不下去:感覺快死了
高嘉瑜現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關在飯店鎖喉拖行。高嘉瑜今現身說明,被媒體問及事發經過,她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仍忍耐表示,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她哽咽落淚表示,這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40分鐘5度爆哭」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據了解,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高嘉瑜表示,從昨天後自己接到一些林男受害者的聯繫,讓她知道林男不是只對她一個人這樣,他從前就用類似手法去恐嚇脅迫、逼這些女性必須順從,「所以我知道受害者不只一個,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的話,在這世上就有貢獻」。

被媒體問及事發經過,高嘉瑜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仍忍耐表示,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她哽咽落淚表示,這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自己的臉已經腫到都快認不清自己,「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吃身心科藥、母喪」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要我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