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揭林秉樞「慣用脅迫手法」 手機遭控制第一時間不敢激怒對方
高嘉瑜現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說明,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高嘉瑜證實,受害者不只她一人,並揭露林男脅迫女性慣用手法,而事發當時自己手機被控制,在面臨威脅下只能先順從對方。高嘉瑜說,之所以不能再隱忍,因為太多人被他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40分鐘5度爆哭」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據了解,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高嘉瑜哽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只因前男友馬文鈺傳小孩的照片託她買嬰幼品,就慘遭林男狠虐,自己的手機還被拿走,被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不但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高嘉瑜透露,從昨天後自己接到一些林男受害者的聯繫,「所以我知道受害者不只一個,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的話,在這世上就有貢獻」。他指出,林男常宣稱自己在政治圈、企業界與學界等都有很多關係人脈,在他凸顯與人關係好之下,更弱勢更沒能力的女性被脅迫就更孤立無助。

回想起事發時手機遭控制,高嘉瑜坦言很慌張,並證實被掌握照片影片等資料,「他以慣用手法來去脅迫女性,第一時間在這樣的威脅環境下只能順著他的意思、不去激怒」。她本來想等男方媽媽告別式結束再處理,但林秉樞一直哀求,稱有服用身心的藥、精神狀況問題等,要高嘉瑜體諒。

高嘉瑜說,基於之前林媽媽住院,她多次探望以及晚輩對長輩情誼,就想說不管林這人如何,先盡一份該盡義務,但真的太多令人無法接受之事,「我不能隱忍原因,是太多人被他傷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吃身心科藥、母喪」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要我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