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飯店被林男要求買冰敷袋 高嘉瑜嘆「沒人發現異狀」:他喝斥服務生走開
高嘉瑜現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說明,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仍透露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被對方扯髮拖打,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高嘉瑜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透露事發前林男將她包包中的物品丟到走廊上,還喝止服務生撿拾,雖然男方有請飯店人員拿冰敷袋、買藥,但人員都沒察覺異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前男友暴打 林秉樞認情緒失控動手竟稱:她也有還手!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據了解,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被媒體問及事發經過,高嘉瑜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仍忍耐表示,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她哽咽落淚表示,這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自己的臉已經腫到都快認不清自己,「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高嘉瑜說,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只因前男友馬文鈺傳小孩的照片託她買嬰幼品,就慘遭林男狠虐,自己的手機還被拿走,被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

高嘉瑜指出,雖然期間林男有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買藥,可是飯店的人沒有感覺奇怪,「我都沒法離開」。另外,林男在打她之前,還把她包包所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服務生有過來,他就喝斥不要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吃身心科藥、母喪」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要我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