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林秉樞逼「下跪道歉」 高嘉瑜證實:不雅影片不只我一人
高嘉瑜今出面說明被施暴情況,坦言從被林男逼迫下跪、道歉。(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拍親密影片,消息曝光震驚外界。她昨報案後今日現身立法院說明,回想恐怖經歷數度哽咽,最後忍不住落淚,令人看了相當心疼。高嘉瑜指出,其實和林秉樞交往2、3個月就發現他的情緒常常失控、容易生氣,高嘉瑜也難過地說「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前男友暴打 林秉樞認情緒失控動手竟稱:她也有還手!

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據了解,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高嘉瑜上午現身立法院說明,「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事發至今收到很多朋友關心,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

高嘉瑜邊哭邊說,林秉樞拍的不雅照和影片不只和她一人,不特定女性的照片影片非常多,也要提醒大家,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多數人會選擇隱忍,但她也希望藉由自己的案例,呼籲女性遇到這種事情要勇敢站出來,「不用自己去承擔」。事實上你說出來後,會有很多人給你力量、關心你。

高嘉瑜坦言其實和林秉樞今年才開始交往,在一起不到2、3個月就發現他很容易暴怒、情緒容易失控,失控就開始威脅恐嚇、逼你下跪,照他的要求做、道歉,如果不從,就會找方法壓迫你,直呼「覺得自己真的好白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40分鐘5度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