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聽聞顏寬恒要「伸張土地正義」 林靜儀爆笑數秒:別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聽聞顏寬恒要伸張土地正義,大笑數10秒。(圖/民視新聞)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推出前立委顏寬恒,民進黨也推出林靜儀作為代表,2方人馬近日在多場台中活動上碰面,而林靜儀上午到到台中大肚區自強市場拜票,對於顏寬恒日前承諾當選後要「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聽聞後爆笑更反問「顏寬恒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孔太太們快拿起手機! 孔劉開通IG帳號2小時湧21萬粉絲追蹤

林靜儀今到大肚區拜票接受訪問,對於顏寬恒9年前買地過戶給弟弟顏仁賢,土地價格由2千多萬暴漲變成1億5千萬元,她表示,顏寬恒「好像很有能力買地」,既然有這麼多財產,為什麼還要去占用公共設施的保留地?而且還蓋大量違章建築,直言「這樣看起來很貪心。」

而對於媒體提問,顏寬恒保證「如果自己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聽聞後直接大笑了數10秒,還反問記者「他說甚麼?」,林靜儀直問「顏寬恒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更批顏寬恒應該先處理占用公保地的問題,不用在那邊喊「連自己都搞不懂的口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想坐牢先自首!」 周玉蔻喊話曾被顏家利誘施壓單位:當汙點證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