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旁販毒神明也難救! 警方攻堅逮2毒蟲 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

台北士林警方日前破獲轄區毒品案,向上追查到毒品中盤商,下到彰化跟監後發現,他們平常篤信三太子,還以宮廟為掩護,選在這裡交易毒品,警方鎖定嫌犯後攻堅逮人,起出1500包毒品咖啡包,市值近百萬元。

更多新聞: 林秉樞被拘提 房間還有一女 被爆還曾持刀恐嚇父母

便衣刑警深夜來到宮廟,將眼前兩名男子上銬逮捕,因為他們不是來拜拜的信徒,而是販毒集團成,另一頭,員警打開粉紅色大袋子,裡頭竟是裝著一包包毒品咖啡包,數量相當驚人。

宮廟旁販毒神明也難救! 警方攻堅逮2毒蟲 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

士林警方破獲轄區毒品案,循線追查到以黃姓跟蔡姓為首的販毒集團,一路跟車到彰化,兩天後成功逮人,現場查扣1500包毒品咖啡包,市值近百萬,而他們兩人篤信三太子,選擇交易地點,就是一處宮廟。

毒品咖啡包擺滿整個桌面,受到八大行業復甦影響,毒品需求量增加、價格也跟著上漲,不少人想趁機大撈一筆,兩名毒犯被逮後,對於毒品來源始終不願鬆口,警方懷疑背後,有更大集團操控。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 胡光興說,「專案小組經過數夜的跟監,發現當晚他們在宮廟前面做停留,那專案小組經過研判後,在當場予以壓制逮捕,並順利起獲毒品。」

宮廟旁販毒神明也難救! 警方攻堅逮2毒蟲 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

兩名毒犯今年都剛滿18歲,才剛成年就販毒,地點還選在宮廟旁,以為三太子會保佑,但俗話說的好,舉頭三尺有神明,兩名毒蟲會被逮,神明暗中有在看。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營區驚傳消防鋼瓶爆炸5人受傷送醫 後指部:噴頭鬆脫氣體外洩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