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蕾哈娜獲封國家英雄! 母國建國大典引她當紅歌曲盛讚「如鑽石閃耀」
出生於巴貝多的全球歌手蕾哈娜也到場,她2018年被巴貝多任命為「特別大使」後,現又被封「國家英雄」。(圖/擷取自路透社)

位在加勒比海的島國巴貝多,曾是英國的殖民地,自1966年獨立後持續推動脫離大英國協,如今終於宣布成為一個新的共和國。不只英國王儲查爾斯出席觀禮,見證巴貝多移除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巴貝多國家元首的身分,現任總督梅森也宣誓成為巴貝多史上第一位總統,出生於巴貝多的全球歌手蕾哈娜也到場,她2018年被巴貝多任命為「特別大使」後,現又被封「國家英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握親密片「備份豆腐隨身碟」等犯罪物遭扣 他淡定看警方搜索

出生於巴貝多的歌手蕾哈娜,紅遍全球、還曾獲富比士全球最富女歌手,她在2018年還被巴貝多任命為特命全權大使,負責推廣教育和觀光。歌優的蕾哈娜近來將重心放在美妝與內衣時尚事業,根據富比世(Forbes)8月估計,她身價高達17億美元(新台幣470億元),其中約14億美元來自美妝品牌Fenty Beauty。

蕾哈娜出席巴貝多「建國之光」(Pride of Nationhood)慶祝典禮,總理莫特里(Mia Mottley)正式宣布她為國家英雄。他讚譽,蕾哈娜「以她的創造力、紀律,以及最重要的,對母國非比尋常的承諾,來追求卓越,藉此掌控全世界的想像」,並引用蕾哈娜的熱門歌曲「Diamonds」歌詞說道,「希望妳繼續如鑽石般閃耀,妳的一言一行能為母國帶來榮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高嘉瑜受害! 傳林秉樞「豆腐隨身碟」至少還有4女不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