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龔正雙城論壇談「兩岸都是中國人」 柯文哲:不然去改他稿子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及中國上海市的雙城論壇今下午視訊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大談「兩岸一家親」,還說「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柯文哲則提「五個互相」盼以務實方式解決問題。重申自己立場不變。會後柯文哲回應龔正稱「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一事,回應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堅持,「不然你期望我去改他稿子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下達動員令 辦2072場宣講「螞蟻雄兵」宣傳公投

雙城論壇今日登場,龔正上台致詞時強調「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表示他將持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支持台胞及台企發展,還說期待兩地共圓偉大復興中國夢。

論壇後柯文哲接受媒體提問,被問及上海市長致詞提及「兩岸一家親」,還說「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論調是否超出他的預估?柯文哲表示,雙方發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會互相諒解。

柯文哲表示,他也不會去改他稿子,說這個不能說,那個不能說,就是這樣而已,「不然你期望我去改他稿子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答應提「中國軍機擾台」卻沒履行 柯文哲:國防外交兩岸是總統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