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遭施暴還被嘲諷 謝長廷「這不是政治問題」:不應立場不同就幸災樂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現身回想恐怖經歷哭到說不下去,當時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該則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酸民對高嘉瑜網路霸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更諷被打活該,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這不是政治問題,也不應因政治立場不同就幸災樂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等了11年! 中信兄弟5:0氣走統一獅 直落四奪隊史第8座總冠軍

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甚至被關在飯店鎖喉拖行,高嘉瑜今天上午親自現身說明,並透露自己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該則消息一出後,有不少民眾一同譴責暴力,但卻也有酸民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攻擊高嘉瑜,「為了不要再看到她,下屆讓她立委落選」、「很會刷存在感」。

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昨日更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生氣動手打的女人就是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隨後才發聲明道歉。

針對高嘉瑜遭施暴的事件,謝長廷表示,看相片她被打的不成人形的樣子,令人鼻酸,他認為,這不是政治問題,也不應因政治立場不同就幸災樂禍。

謝長廷也提到,她是立法委員,平常得罪人不在少數,一旦公開必然引來冷嘲熱諷,相信她自己心知肚明,所以她選擇挺身報案的勇氣,值得敬佩,他也希望社會很多因為經濟、兒女、親友面子等顧忌而不敢聲張,默默在暴力陰影下,忍淚苟活的許多弱勢者可以得到鼓勵,勇敢站出來揭露,建立一個暴力零容忍的社會。

快新聞/高嘉瑜遭施暴還被嘲諷 謝長廷「這不是政治問題」:不應立場不同就幸災樂禍
謝長廷臉書發文。(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受「澳洲人報」專訪 吳釗燮:澳洲給予支持是對台灣人民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