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重砲 歐蘇納涉家暴被逮畫面曝光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隊,陣中的重砲強打歐蘇納(MarcellOzuna),今年五月涉嫌家暴,大半球季因此無法出賽,如今大聯盟懲處結果出爐,他被禁賽20場,警方也公布當初逮人的畫面。

更多新聞: 「允許大家跟我分手」  安心亞PO文賀兄弟總冠軍

警察大聲喝止眼前試圖家暴的男子,他正是勇士隊的重砲MarcellOzuna。他在今年五月於家中休養時因涉嫌家暴被逮,如今大聯盟判處他禁賽20場,警方也公布當初的畫面。

去年榮獲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Ozuna才剛跟勇士簽下四年合約,結果卻在季中受傷,並因家暴受調查,錯過大半球季。大聯盟判處的禁賽追溯到9月10日,涵蓋到季末,因此他明年球季將不受影響,但也損失大約155萬美元的薪水。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重砲 歐蘇納涉家暴被逮畫面曝光

同樣在家中發生事件,兵工廠年輕後衛Gabriel則是與搶匪搏鬥。畫面中,歹徒手持球棒,潛入Gabriel位在倫敦的家中,企圖偷車,最後被擊退沒能得手。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阿提塔表示,「他很好雖然有點受到驚嚇,他要休息幾天改變自己的生活,去預防事件再度發生,球隊會給他所有協助,幫助他忘記當時的狀況,記取教訓並往前邁進。」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重砲 歐蘇納涉家暴被逮畫面曝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8月,警方透過現場遺落的帽子查到一名歹徒身分,但兩人都尚未被逮捕。而來自巴西的Gabriel年僅23歲,面對歹徒有這樣立即的反應,也獲得總教練肯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允許大家跟我分手" 安心亞PO文賀中信兄弟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