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毒夫妻闖紅燈拒檢 逃亡撞車被逮落網

台中一對毒品夫妻檔,開車搭載朋友,在派出所前闖紅燈,遭警方盤查,沒想到犯嫌卻「假停真逃逸」,在台灣大道上演警匪追逐,結果作賊心虛這三人,路口闖紅燈跟車輛擦撞,3嫌棄車逃跑,夫妻檔被抓,警方還在車上搜到,槍械跟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康和證券董座涉違證交法 檢調兵分14路搜索、約談9人

員警壓制犯嫌,準備上銬,因為對方太狡猾了。

通緝毒夫妻闖紅燈拒檢 逃亡撞車被逮落網

犯嫌苦苦哀求,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逮捕前,警匪追逐超過兩公里;時間往前推10分鐘,這台黑色自小客,在派出所前路口明目張膽闖紅燈,巡邏員警本想上前盤查,沒想到自小客假裝煞停,突然加速狂奔,結果在台灣大道七段跟晉武路口,撞上綠燈直行的車輛,車上三人棄車鳥獸散,員警飛毛腿,追捕到其中兩人,原來是被通緝的一對夫妻檔,而且妻子還懷有三個多月身孕。

通緝毒夫妻闖紅燈拒檢 逃亡撞車被逮落網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說,「兩名嫌犯一個溫姓男子跟李姓女子,兩個是夫妻檔,皆為台中地院跟地檢,毒品通緝中。」逃逸撞爛的這部黑色自小客,簡直像台行動槍毒庫,警方搜出長短槍械跟子彈外,還有海洛英跟安非他命毒品,追交通違規,警匪追逐,意外查獲槍毒通緝犯。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份豆腐」已被林秉樞調包 律師:高嘉瑜看到的是白色非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