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愛心! 「鬍鬚張」加入新北愛心大平台 提供18歲以下孩童暖心便當

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繼四大超商、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後,鬍鬚張也一起響應愛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就和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一起做便當推廣,18歲以下的孩子飢餓時,都可以到指定20家鬍鬚張尋求協助,店家就會提供暖心的便當,並主動關懷通報,市府民間一起合作,照顧學童。

更多新聞: 中午過後就能打! 陳時中:1至3類 間隔5個月可打第3劑

白飯淋上招牌滷汁,再來顆鴨蛋配上現炒花椰菜和筍絲,這道滷肉飯便當,讓人看了垂涎三尺,仔細看廚師竟然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原來這是新北市推出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主要幫助有急難需求的孩子,可以到指定店家享用待用餐,最新鬍鬚張也響應加入,侯友宜和董事長張永昌,兩人親自將好料理端上桌。

侯友宜說,「新北市在保護18歲的孩子們,讓他們在極需要的過程當中,能夠隨時取餐,而且愛心用餐裡面份量非常足。」

響應愛心! 「鬍鬚張」加入新北愛心大平台 提供18歲以下孩童暖心便當

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推出至今,已經有2400家四大超商,200家八方雲集和32家梁社漢排骨,20家鬍鬚張則是最新加入供餐行列,幫助18歲以下的孩子,飢餓時也能享用溫暖食物。

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表示,「最主要就是要宣揚,我們市長在對這個18歲以下孩子,當他們有緊急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是要來幫助他。」

響應愛心! 「鬍鬚張」加入新北愛心大平台 提供18歲以下孩童暖心便當

響應公益做愛心,新北市希望透過平台照顧弱勢學生的三餐,從108年至今已經募集超過30億的物資善款,超過1001萬人次受益,結合政府和民間力量全力守護學童。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就是要吃鍋 薑母鴨生意夯 饕客大快朵頤 鹹酥鴨新吃法 表皮酥脆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