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倒限高架!駕駛稱「看導航未注意」

桃園一名遊覽車駕駛,週三下午行經龜山區,準備右轉時,沒注意前方限高架,經過時,直接把它連根拔起撞倒,還波及人行標誌,就連遊覽車上方玻璃也破一個大洞。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在看導航,才會撞上,還好沒波及無辜。

更多新聞: 林秉樞不住飯店「改進看守所」!與詐欺犯同房「第一餐」菜色曝光

遠方一輛遊覽車,和前方車輛一樣,降低車速,通過路口。沒想到經過限高標誌時,竟然直接把它撞倒,連根拔起,塵土飛揚。

被撞倒的限高標誌,橫躺在人行道,就連小心行人的告示也被波及,向右嚴重傾斜,闖禍的遊覽車,最上方玻璃承受不住撞擊力道,破了一個大洞。周三下午四點多,梁姓男子駕駛遊覽車,經過桃園龜山時,疑似看導航沒注意,竟然直接把路口的限高架給撞斷。

遊覽車撞倒限高架!駕駛稱「看導航未注意」

附近民眾表示,「有聽到聲音而已但我們沒有出來看,當下聲音很大聲。」、「很大聲,一次直接撞斷好險是沒有人。」

遊覽車駕駛自稱,是低頭看導航一時沒注意,也幸好車上沒載人。

遊覽車撞倒限高架!駕駛稱「看導航未注意」

桃園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說明,「因使用衛星導航,未注意該路段設有限高架,造成遊覽車上方車體及玻璃,直接撞斷限高架,所幸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員警到場處理梁姓駕駛人酒測值為零。」

推測可能對路不熟,被導航帶到陌生路段,雖然車窗破了個大洞,限高桿也連根拔起,但還好波及無辜用路人。

遊覽車撞倒限高架!駕駛稱「看導航未注意」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我祝福」 律師:她聽了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