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母喪訃聞「稱總統會到場」且有多種版本 家屬欄位僅1人代表
黃揚明貼出林秉樞母喪訃聞。(圖/擷取自黃揚明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昨天出面提告後,出面還原案情時一度對著鏡頭講到情緒激動落淚。林秉樞背景也被起底,就讀政大博士班、也曾對前女友動粗,甚至在政治界有廣闊人脈,母喪時更發出訃聞邀請各類知名人物參加告別式,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林秉樞母喪的訃聞似乎有不同版本,直指「林秉樞真的很詭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我祝福」 律師:她聽了毛骨悚然

黃揚明直指「林秉樞實在太詭異」,他昨天透過臉書發文,接到爆料者傳來林秉樞傳給朋友的母親告別式訃聞圖檔,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只有一個「家屬代表秉樞」列在家屬名單當中,後面再附註「族繁不及備載」...可能我人生閱歷不夠豐富,還真的沒看過這樣的訃聞。

黃揚明指出,聯絡手機後方註明是「秉樞秘書」,他居然有秘書?我致電過去無人接聽,還無法確認這支手機的主人是誰。而且,爆料者說,這份訃聞他收到時就是這樣的黑白圖樣,讓人不禁懷疑是P圖重製版本。

黃揚明說最詭異的是,11月24日告別式當天,現場有一面牆貼著大圖輸出的一面「奉花芳名錄」,當中有提及兄弟姐妹、丈夫的兄嫂姐妹、姪媳外甥等等親屬,為什麼在訃聞中都看不到?

黃揚明透露昨天也收到最荒謬的一個訊息,就是傳出總統蔡英文原也預定前往出席這場24日下午的告別式,甚至台北市的相關局處都曾接獲通知,但因馬先生發傳單事件驚動警方後,總統才取消行程。

經黃揚明查證,府方說蔡總統根本就沒有這個行程,也沒有列入行程建議。讓人不禁懷疑,會不會又是林先生的「膨風」?另外,一個常業性詐欺、動用暴力的人,為何會有所謂的PTT特定網軍帳號為其爆卦?這部分也正在追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份豆腐」已被林秉樞調包 律師:高嘉瑜看到的是白色非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