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吹噓自稱「林茂生後代」 子孫打臉內文曝光
「吹牛王」林秉樞自稱麻豆林家人,如今遭林茂生後代子孫打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不僅造成臉部大面積瘀青,手腳滲血擦傷,讓外界相當心疼。昨律師李菁琪除爆出林秉樞種種黑歷史外,更指林秉樞根本是「吹牛王」,還自稱是麻豆林家人。此消息一出後,博士林茂生後代子孫也私訊打臉表示,「根本不認識林秉樞這位人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稱「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我祝福」 律師:她聽了毛骨悚然

立委高家瑜遭施暴一事被爆出後,男友林秉樞各種黑歷史接連被爆出,律師李菁琪1日更在PTT爆料,2017年在歐洲時被林秉樞搭訕,林秉樞除了很愛吹噓人脈外,還有暴力傾向,甚至會隨身攜帶「小型打肉槌」當武器。林秉樞還在巴黎脫衣酒吧,偷摸小姐胸部遭罰600歐元(約新台幣1萬8800元),卻沒錢付款,種種脫序行徑讓李菁琪相當傻眼。

李菁琪透露,林秉樞根本是「吹牛王」,自稱是麻豆林家人,最常說自己是白色恐怖受難者林茂生的後代,還會吹噓爸爸是校長、姊姊是法官、姐夫是律師,政商關係相當良好,家中還有房子給他收租,月收大概20萬。

消息曝光後,林茂生後代透過臉書私訊李菁琪澄清表示,「李律師妳好,我是林茂生博士孫子林XX(父親7子宗平),林家並非麻豆人,目前林茂生後代只有我們家人在台灣,家人簡單,沒有也不認識林秉樞這位人物,謹此澄清」。

下方網友也不禁留言直呼,「好誇張的人喔」、「林秉樞的話沒有一句能信,比放羊的小孩還扯」、「拳頭都硬了」。


快新聞/林秉樞吹噓自稱「林茂生後代」 子孫打臉內文曝光
林茂生後代子孫私訊律師李菁琪內文曝光。(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份豆腐」已被林秉樞調包 律師:高嘉瑜看到的是白色非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