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稱「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我祝福」 律師:她聽了毛骨悚然
林秉樞今晨收押上囚車。(圖/民視新聞)

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2日凌晨1時許院方裁定收押。高嘉瑜律師李永裕今天下午代高嘉瑜聲明,指林所說像是影片為高掌鏡、有還手等,這些都不是事實。至於林笑著說「她(指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李永裕轉述,高嘉瑜覺得這樣的發言令人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航MH370失聯7年「239人下落不明」 英工程師稱找到墜機處

林秉樞涉嫌對高嘉瑜施暴,新北地檢署1日晚間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秉樞步向新北地院途中,數度向高嘉瑜致歉,還說「高嘉瑜跟小馬(高的前男友)你們已經贏了,我這邊就是道歉,對不起,放我一馬!」

林秉樞聲稱,不少影片是高嘉瑜掌鏡,高的律師李永裕今日表示,「這非常荒謬,所有影片沒有一個是高嘉瑜委員拍攝的」。

至於林秉樞銬上腳鐐由法警帶往走向囚車時,被媒體堵訪時表示,沒什麼要跟高嘉瑜說的,「但她應該很開心啦,我祝福她啦,還是在一起過」。李永裕轉述,高嘉瑜聽起來覺得這樣的發言毛骨悚然、不寒而慄,似乎是反諷的講法,似乎說著「你小心喔,後面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不曉得」。

李永裕說,林的發言有恐嚇的意味在,12月1日已檢具相關事證給新北地檢署,地檢署認為有恐嚇的罪名,已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另外,林秉樞宣稱「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底下也很開心啊!」李永裕要林秉樞好好想想,高嘉瑜已經挺身面對了,「有時間編造謊言,應該也要勇敢面對司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升第2劑覆蓋率! 政院擬推百貨、賣場「疫苗隨到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