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也說香!蘇晏霈直喊太害羞

本土劇女星蘇晏霈出道演出包括《多情城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及目前ON檔《黃金歲月》等多部戲劇,成為民視當家花旦之一。

更多新聞: 世新電台用聲音傳聖誕佳音

於去年接下天然洗劑大廠一滴淨品牌代言人,日前感恩節前夕以一滴淨代言人之姿與藝人紅毛到伊甸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擔任志工,蘇晏霈透露,一進教室打招呼就被一群熱情的小孩子環抱,還大喊「姐姐好香」!被小鮮肉狂撩也讓她直呼小朋友童言童語太可愛。

「小鮮肉」也說香!蘇晏霈直喊太害羞


活動透過手作甜甜圈磁鐵送給想要感謝的人,蘇晏霈也以可清洗蔬果的一滴淨洗潔精清洗葡萄,來獎勵小朋友,她表示與伊甸合作公益活動的過程中,了解慢飛天使的成長路上充滿挑戰,但只要能夠及早接受早期療育及有家長耐心陪伴,加上孩子的努力不懈,還有社會大眾的友愛和友善,他們也能趕上成長進度突破重重關卡,孩子的成長路就有不同的機會。   除了志工活動,為了幫助更多慢飛天使接受早期療育,一滴淨及伊甸共同邀請民眾捐款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成長不卡關。 即日起至12/31止,只要捐款滿500元支持伊甸基金會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即可獲得一滴淨安心清潔組一份(含蘇晏霈口罩夾、一滴淨99.5%自然植萃洗潔精、一滴淨消臭抗菌液) 在這充滿愛的季節裡,讓我們一起《伊點一滴陪慢飛天使成長,愛不離》 立即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eden/project025 一滴淨及蘇晏霈與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慢飛天使,幫助孩子勇敢踏上成長的道路。

更多新聞: 迎戰1218四大公投 邱建富掃菜市場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