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跳舞哥技癢下腰瞬變「大法師」 跳到一半遭警察規勸尷尬收操
台中跳舞哥在大馬路中間熱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名男子在大馬上熱舞的影片,而該男子在台中各大商圈頗有名氣,被封為「跳舞哥」,影片中男子在路中央放下大紙箱和隨身行李後就開始拉筋、跳舞,還直接下腰變成「大法師」,台中警二分局警員巡邏時路過時發現,緊急勸阻跳舞哥並將他帶往路邊。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大讚「人民保母,有你真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偉碩稱輕忽萊劑危害恐禍延子孫 招名威批:誤導大眾引發恐懼感

根據「爆料公社二社」網友透露,「跳舞哥」鄭姓男子常在客運及汽機車流量大且車速快的一中商圈馬路熱舞,台中轄區警方曾多次勸導都沒用,而上月30日鄭男又出現在馬路上熱舞,甚至下腰變成大法師爬行,讓路過的民眾都嚇出了一身冷汗,擔心鄭男會被車輛撞到,所幸,台中警二分局警員巡邏時看到鄭男脫序行為,立刻上前阻止,並把鄭男帶往路邊。

貼文曝光也引來網友讚許,表示「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他這樣真的太危險了」、「還好警察到場排除危險、維護交通安全。」也有人開玩笑地說「他是不正常還是想贏鄧佳華?」

快新聞/台中跳舞哥技癢下腰瞬變「大法師」 跳到一半遭警察規勸尷尬收操
台中跳舞哥在大馬路中間熱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木曜4超玩》將主持台北跨年晚會 KID爆料「還有神秘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