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第二季開幕戰 12/4勇士對決夢想家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將在明天下午五點開打,開幕戰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跟台新夢想家交手,賽前聯盟也將會頒發,上一季冠軍戒指給勇士選手。另外星期天,富邦勇士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出賽,賽前將由藝人鼓鼓演唱,為球團專屬打造的年度主題曲。

更多新聞: 大象走慢終究會到終點!中信兄弟奪冠搭恰恰名言 惹哭球迷:不離不棄

在開季記者會上,高舉第一季冠軍獎盃,P.LEAGUE+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將在12月4日星期六,進行第二季開幕戰,到時候聯盟也會在賽前頒發冠軍戒指,象徵最高榮譽。

PLG第二季開幕戰 12/4勇士對決夢想家

球賽主播說,「德古拉一個搶兩個雙手把球塞了回去。」

本季「宇宙勇」依舊來勢洶洶,新洋將230公分的德古拉,在熱身賽已經讓各隊吃足苦頭。另外搭配上季最佳洋將塞瑟夫,以及總冠軍賽MVP辛特力,每場比賽依照對手陣容,三選二,洋將對陣絕對不居下風。

球賽主播說,「給到底角成力煥三分線外出手,又在底角來了一顆。」

PLG第二季開幕戰 12/4勇士對決夢想家

勇士開幕戰的對手,是上季在總冠軍賽交手的台新夢想家。夢想家本季,包含簽下年度第一隊成力煥在內,另外還有國民姊夫吳永盛,以及前國家隊射手簡浩,本土戰力更加升級。P.LEAGUE+第二季開幕戰將於12月4日星期六,晚上5點鐘,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

另外開幕週第二天,12月5日星期天,富邦勇士邀請創作歌手鼓鼓,來到現場表演,同時要發布由「鼓鼓」,為球團打造的年度主題曲,勇士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舉重女神打籃球 郭婞淳跨界對決林志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