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票金聲明併購案 丁予嘉全程迴避 強調並無不法

國票金併安泰銀爭議延燒,大股東耐斯集團今天(3日)再提出疑點,包括國票金總經理丁予嘉閃辭下台是「被請辭」、也懷疑涉及利害關係人的,不只有丁予嘉,可能還有更多人,因此將收集證據,最快下周向金管會檢舉。

更多新聞: 國票金大股東耐斯集團再提3質疑 將向金管會檢舉

國票金併購安泰銀爭議持續延燒,國票金2日才召開股東臨時會,也通過併購案,不過大股東耐斯集團、也是國票金董事的魏憶龍仍舊質疑程序有瑕疵,繼續加碼爆料、質疑國票金總經理丁予嘉下台是「被請辭」,甚至還有其他人也觸及利害關係人,魏憶龍說,「事實上我們手上掌握的資訊,不是只有丁氏兄弟。」

國票金聲明併購案 丁予嘉全程迴避 強調並無不法

律師詹亢戎表示,「只要在股份轉換基準日之前,會不會有哪一位關係人,他本人他的太太,他的兄弟姐妹去買了這個股票,買了安泰銀行的股價,這個事情就卡住了。」

就是不滿國票金,質疑程序不夠嚴謹,董事揚言要向金管會檢舉,另外,國票金原預計24日要召開董事會,卻臨時提早到17日,耐斯集團也將依照董事會召開結果,決定是否提出訴訟。

國票金聲明併購案 丁予嘉全程迴避 強調並無不法

魏憶龍說,「我們會把所有相關資料,檢具送主管機關,第二就是我們會依法提告,但是因為現在,他們已經把董事會,提前到17日來,所以我們會等到17日,看他們的回應還有處理方式。」

面對大股東質疑程序有爭議,國票金也發出聲明,包括已經請辭的前總經理丁予嘉都是全程迴避、併購案都由律師團確認程序合法等,強調並無不法,原本一樁喜事,如今卻鬧出爭議,誰是誰非,就等金管會正式受理後審查結果。

(民視新聞/陳妍霖、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萬物皆漲「凍未條」!  水煎包老店將調漲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