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劈腿幫忙施壓周刊?詹宏志.宣明智否認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前男友馬文鈺一路陪伴,不只上節目還原事情發生經過,還爆料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時,曾追求其他女立委、媒體人。林秉樞擔心東窗事發,找政商界大老向周刊施壓,甚至在電話直接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有幫忙,對此,兩人都否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洲唯一獲邀參加民主峰會林昶佐卻要被罷免 黃捷怒轟藍營:到底鬧夠了沒!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高嘉瑜一聽到要坦誠事實,林秉樞這個惡魔又來了說,小馬講的方法完全不對,他都認為我是想害高嘉瑜,他說這個方法行不通的,絕對不可以跟周刊坦承。」

林秉樞劈腿幫忙施壓周刊?詹宏志.宣明智否認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上政論節目爆料,林秉樞怕東窗事發,找商業大老、政治界前輩,壓新聞。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去跟周刊施壓的那些人都確信,非常拿人格保證,堅定林秉樞絕對沒有動手,同黨政治人物高層打電話過去說,男未婚女未嫁,你們拍到進去飯店裡面而已,小題大作做什麼,其他兩位超級商業鉅子,都是百億以上身家價,都說願意幫他擔保,絕對沒有這個事情。」

林秉樞到底找誰施壓,節目上沒透露,但事隔一天,小馬透過電話,直接點名。

林秉樞劈腿幫忙施壓周刊?詹宏志.宣明智否認

面對小馬指控,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駁斥,事情爆發前,對這個人完全不認識也沒聽過,而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則不回應,但驚爆內幕不只這一件。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他還有追別的女立法委員,那個女的立法委員,其實也很走心了,他都有放資料給高嘉瑜看,那個女立法委員,最後拒絕他的原因是,因為說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他很驕傲地炫耀說,女生都喜歡倒貼他,他就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就是我屬於你的,但是大家都要搶我。」

林秉樞劈腿幫忙施壓周刊?詹宏志.宣明智否認

立委(民)林宜瑾說,「我們的聊天的內容,基本純粹就是所謂的,政策上國家方向上,確實是如此。」

被指涉曾被林秉樞追求,民進黨台南立委林宜瑾,趕緊出面澄清,就怕無事惹塵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事件扯出「藍白有網軍」 柯文哲:我們根本沒有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