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洲唯一獲邀參加民主峰會林昶佐卻要被罷免 黃捷怒轟藍營:到底鬧夠了沒!
黃捷怒轟藍營,「到底鬧夠了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選會今(3)日宣布,台北第5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林昶佐不僅是這次亞洲唯一一位受邀出席全球民主峰會的國會議員,今日還跟坎特視訊倡議人權與台灣主權,為台灣在國際發聲,她怒轟藍營,「竟然搞到要投票,國民黨鬧夠了沒」!

更多新聞: 林靜儀質疑資金來源 顏轟檢調「欺人太甚」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日前未通過有效門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11月23日至台北市選委會送補件連署資料,經查對、點算完成後送至中選會審定。中選會今天下午表示,第二階段連署通過門檻,2022年1月9日投票。

對此,黃捷透過臉書說到,林昶佐是這次亞洲唯一一位受邀出席全球民主峰會的國會議員,今天還跟坎特視訊倡議人權與台灣主權,為台灣在國際發聲,這樣一位能夠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的人物,是台灣的驕傲,也為台灣做出實質外交貢獻,「感謝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人不好好珍惜,還想罷免他」。

「很明顯國民黨就是眼紅」,黃捷怒批,從惡意罷免到惡意的公投,都是在拖垮台灣的外交成果,阻擋台灣與世界做朋友,與民主背道而馳的結果,只會導向親中派的勝利。

黃捷也說到,藉由近期的事件,誰在亂搞、誰為台灣好,誰自私自利、誰為國為民,一目了然。她表示,林昶佐是拿到公督盟認證第一名的立委,不只問政能力,勤跑基層的服務成果、國際外交的眼界格局都無庸置疑,她呼籲民眾,不要讓專門惡搞台灣、糟蹋人才的國民黨得逞,明辨是非的台灣人不會縱容這群麻煩製造者亂下去。


快新聞/林昶佐罷免案成立明年1/9投票 黃捷怒轟藍營「眼紅」:到底鬧夠了沒!
黃捷臉書發文。(圖/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受國際肯定」! 在地議員力挺:若被罷免全世界會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