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衝突親戚當仇人打! 7人街頭大亂鬥1人遭打破頭

高雄小港區金府路上的餐廳前發生打架事件!7名男子因為有嫌隙,酒後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椅子、酒瓶都成了武器,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出動警力到場將打群架的人一一拉開,一問之下發現,動手的幾個人竟然還是親屬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遊覽車撞山壁釀6死39輕重傷 游姓司機遭判1年6個月

男子操起酒瓶就往對方頭上招呼,連椅子也成為攻擊武器,一群人在街上大亂鬥,同行的人想拉都拉不開。

酒後爆衝突親戚當仇人打! 7人街頭大亂鬥1人遭打破頭

目擊全武行的店家被嚇壞,趕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一群人繼續打,其中兩人打到跌坐路面上,其中一人頭都已經撞倒機車血流滿面了,還不停手繼續互毆,警方終於到場。

警方說,「他跟誰在這邊喝酒。」

同行友人說,「他們是親屬關係。」

這幾互毆事件就發生在小港的金府路上,同行的人說互打的兩幫人有親屬關係,恰巧到餐廳用餐,酒後一言不合才會打起來。

酒後爆衝突親戚當仇人打! 7人街頭大亂鬥1人遭打破頭

高雄小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范振家說,「發現李姓民眾與其他人,因為都是親屬關係互相熟識,因為之前有些嫌隙,進而拳腳相向。」

經警方了解,李姓男子是其中3名洪姓兄弟的表叔,雙方在餐廳遇上本來還客氣地打招呼,由於雙方都是從事海洋工程包商,過去就因為工作產生嫌隙,雙方聊著聊著火氣越來越大,洪姓大哥因此憤怒的拿酒瓶砸李姓表叔,表叔的同事才會加入戰局,7個人大混戰後全被帶回警局,最後被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毒夫妻闖紅燈拒檢 逃亡撞車被逮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