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 母淚崩難以接受

又傳比特犬傷人!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到鄰居家,不慎綁住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 彩色列印千元鈔 屏東婦一審重判5年8個月

警方靠近拉起封鎖線,被拴住的比特犬看見有人靠近開始躁動,不停吠叫,而牠前一天才闖下大禍,狠咬一名3歲男童腹部,造成男童送醫不治。

記者說,「是不是覺得很遺憾。」

飼主說,「很自責。」

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 母淚崩難以接受

悲劇發生在屏東春日鄉,事發後飼主相當自責,沒想到狗養不到半年就出事。事發當時男童母親短暫外出買晚餐,男童疑似走到鄰居家,結果遭拴住的比特犬攻擊,腹部被咬傷,送醫不治。

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 母淚崩難以接受

屏東枋寮消防分隊隊員陳英俊說,「救護車前往途中,與家屬駕駛車輛相遇,救護車路邊停車後,家屬抱著小孩緊急上救護車,傷者是名3歲小孩,腹部有嚴重撕裂傷。」

男童母親說,「很討厭吧很難說那種感覺。」

男童母親哭紅眼無法接受孩子已經離開的事實,而目前農業處這在釐清這支比特犬是否有登記,比個犬攻擊事件頻傳,農委會公告明年3月起,禁止飼養或輸入比特犬,已經養的飼主必須2年內完成登記備查,當地民眾也呼籲各界重視動保問題。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資深慣竊行竊近一甲子 偷走價值上百萬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