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試用按摩爪瞬間「瞇瞇眼+飛機耳」 爽露謎之微笑萌翻網友
黑柴「Chako」跟赤柴「Oka」體驗頭皮按摩爪,兩隻都舒服到露出燦笑,看起來非常享受。(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在體驗頭皮按摩爪後,往往會感到相當酥麻,全身起雞皮疙瘩,而這樣的神奇小物,如果用在毛小孩身上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呢?一名現居加拿大的華裔網友,在家中飼養一隻黑柴「Chako」跟一隻赤柴「Oka」,日前對兩隻愛犬使用頭皮按摩爪,只見其中一隻Oka先是一臉狐疑,接著馬上露出燦笑,還自己調製整抓頭位置,舒服到瞇起眼睛,非常享受。

更多新聞: 3肌肉猛男挑戰不可能的伏地挺身 他竟大敗臥推180KG的男人

Oka跟Chako一開始看到頭皮按摩爪感到相當好奇,一會聞一會又咬了幾口,在讓牠們接觸完這個神奇小物後,飼主開始嘗試對Oka試用看看,一下去抓兩下,Oka先是露出狐疑表情,讓飼主直問:「有感覺嗎?」結果Oka一秒變臉,開始伸舌燦笑,並開始扭頭橋角度,調整抓癢位置,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讓旁人看了都感覺到療癒。

柴犬試用「靈魂提取器」!銷魂頭皮按摩爽到燦笑 擺出瞇瞇眼、飛機耳
Oka試用頭皮按摩爪,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讓旁人看了都感覺到療癒。(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另一隻Chako也被頭皮按摩爪擄獲,不僅耳朵開飛機,還發出興奮的喘氣聲,笑得合不攏嘴,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感覺,接著全身更直接癱倒在軟墊上,連Oka都跑來關心,像是在說「怎麼可以爽成這樣?」而Chako則擺出慵懶狀態,就像快睡著了一樣。神奇效果讓飼主戲稱為「靈魂提取器」並表示:「好想試試看啊」、「看得我頭也好癢」。
柴犬試用「靈魂提取器」!銷魂頭皮按摩爽到燦笑 擺出瞇瞇眼、飛機耳
Chako,不僅耳朵開飛機,還發出興奮的喘氣聲,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Oka the Shiba Inu 柴犬Oka」YouTube)

更多新聞: 永發會攜手紙風車 「台灣永續行動周」登場